【生生世世】【多CP】戀愛循環

@楼诚深夜60分
關鍵詞:戀愛循環
我先寫為敬,各位加油!
=======================
一.徹璞

西漢武帝年間,妖魔猖獗,擾亂百姓,武帝下旨招攬除魔之人,有一人姓石名太璞毛遂自薦,為武帝除去魔王,妖魔之亂遂止。

帝大喜,設宴擺酒待之,留作侍中。

武帝殯天,坊間傳言石太璞此人深得武帝寵愛,二人曾於建章宮内行不軌之事,然武帝已亡,石太璞不知所蹤,宮中私事不得而知。

二.藺靖

南梁孝武帝初登基,瑯琊閣主上藺下晨自薦入朝,稱受孝武帝故友梅長蘇之托,孝武帝留用之。

孝武帝治下,戰士無不精誠勇毅,諫臣無不盡忠直言,民安國富,邊防安寧。

這其中,閣主之功,不可磨滅。而孝武帝對阁主之信任亦非常人可比。

三.徐戴

辛亥革命興,大清王朝滅,宮中太監宮女被遣散,徐安無處可去。

“槍炮侯”侯久滿的徒弟戴刀找到了他,說去我家。

兩人早就熟識,徐安盛情難卻,戴刀自嘲:“反正家裡只有我一个了。”

徐安不好安慰他。

他們一起生活了半個世紀,彼此扶持。

四.杜范

杜見鋒在自家地界上撿到了快死的范川,文武雙全,還會做飯。

他們拜了把子,稱兄道弟。

范川留了下來,做了杜見鋒的副官。

杜見鋒如虎添翼,一路唱著凱歌成為一代大帥。

亂世,佳人,梟雄,難得,有你在側,此生此世,再不分離。

五.樓誠

明樓收養阿誠的時候,阿誠累累傷痕。

明樓很生氣,自己家裡都出了這樣的事,以後怎麼去救此兵荒馬亂的人世?

“你要折辱一個孩子,虐殺他,我便偏要讓他成才!”

於是他救他,教他,帶他去巴黎,不惜送他去伏龍芝;而阿誠選擇了和明樓一樣的道路。

他要成為他最鋒利的劍,也要成為他最牢靠的盾。

不,妳,成為我的後背,足矣。

六.榮方

榮石從沒有見過這麼好看的人,就站在那裡,清冷的月光流下來,流在他白皙的胳膊上,光線流轉,整個人都在發亮。

“媽的。”榮石沒忍住,在心裡爆了粗口,“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看的人?”

方孟韋的鹿眼裡含著水光,折著一隻猛虎:“榮石,妳不要走。”

榮石的心一下就軟了:“好好好,我不走,我陪你。”

大老虎一遍遍地順著小白鹿的毛。

沒事,天塌下來,有我呢。

七.凌李

李熏然回到家,發現凌遠躺在沙發上。

“老凌,不舒服嗎?”李熏然蹲下來去摸他的額頭,卻被抓住了手。

“熏然……”凌遠磨咬著李熏然的指頭,笑容蒼白,“我好累,他們都說是我害死了他,我沒有……”

李熏然手足無措,他伸出另一隻手,驚叫:“老凌,你的額頭怎麼這麼燙?你發燒了!快去醫院……”

“我沒有,我沒有發燒,也沒有害他,我沒有……”凌遠的眼角滾落下淚,他說話開始口齒不清,嘟嘟囔囔,李熏然聽不清。

李熏然抱住凌遠,在他耳邊低喃:“沒有,沒有,你沒有害死伯父,你只是生病了,快去看醫生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縱使這個世界拋棄了你,有我陪你,度過餘生,可好?

八.洪季

季白想,自己命裡或許該有洪少秋這麼一個人。

不然為什麼他的生活裡少不了洪少秋的身影?

竹馬竹馬,花前月下,從小到大,哪兒都是他。

洪少秋沒想那麼多,季白這人挺好的,工作勤奮,思維嚴謹,對人誠懇。

這種大好青年,怎麼沒人娶沒人泡沒人撩?

正好,我來!

九.黃曲

從阿富汗戰場回來的黃志雄大病一場,在心不在身,曲和掛念,留下來專門照顧他。

做人,該吹風吹風,該餵鴿子餵鴿子,你想去滑雪,我就陪你去瑞士看阿爾卑斯山。

黃志雄感念曲和,陪自己度過了最黑暗的日子。

病未痊愈,心已溫暖。

能重拾回對生活的熱愛,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了。

謝謝你,我愛你。

十.譚趙

趙啟平把自己洗白白,裹著一條白花花的浴巾從浴室裡出來。

穿著睡衣的譚宗明坐在沙發上看《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抬頭看到濕漉漉的阿拉平平環著他的脖子,胳膊上水啪嗒啪嗒往下落,就拍他:“別鬧,書還要的。”

“我不。”趙啟平撒嬌,兩條長胳膊直接勒住了他。

譚大鱷無奈,放下書,抱起小狐狸就往臥室走,一邊走,一邊數落:“你抹了多少沐浴露?現在你聞起來香噴噴的。”

趙啟平把頭埋進他的懷裡,悄聲說:“那你要不要嘗嘗?”
======================
求評論區玩耍

评论(35)
热度(72)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