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感动得要出去跑圈!!白夜小天使真好!ヽ(*´з`*)ノ

白夜:

斗胆圈一下我的太太们 (还有荼蘼假太太)@维木向东  @白蔓君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陆廿九
昨天就想表白的,但想着今天star太太的周边会到,就等了一下。
昨天太太们都在怀疑自己,我的妈,让我这个小透明怎么活😂
明白太太们都对自己严格要求,想要越写越好。但是可以变得更好,不代表原来写得不好。我爱我的每一个太太,和太太们笔下的每一对楼诚。可能是入坑晚,关注的基本都是“传说中的”太太,首页里很少见到那种不太看得下去的文。
长篇肯定是要将人物刻画得很丰满,如果整天撒娇卖萌躺平等喂,那真的是辣眼睛的。但是小甜饼,就是日常中最甜蜜的时刻,不能要求然然在院长面前还像面对罪犯一样一脸严肃吧?那还是谈恋爱吗?再强大的人,都会在爱人面前流露出他软弱的一面(倒也不是躺平等喂那么夸张)。感觉面对罪犯英勇无畏的小狮子,在爱人面前却会表现出他阳光可爱的一面,是很大的萌点。
谢谢太太们辛苦产粮,用爱发电💗
太太们的文都没有刷完,但是在努力地追,跪求和太太们与楼诚再战五百年!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哥哥别急,我晚点也送你我的心心

谢谢这个群,谢谢拉我入群的 @陆廿九 这几天好开心,想要说很多很多来表白,也想要表白很多很多人。但是,我发现付诸行动就词穷了。找了太太们比较新的文抄了几段,请不要嫌弃字丑(真的是因为太激动了,平时能好看那么一丢丢,请太太们相信我😭)

评论(4)
热度(20)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