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请给我一杯美式咖啡(短到不敢相信)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咖啡馆
(临时写的,随意看看)
———————————————————————————————————
“叮铃铃——”午时,阳光洒在棕色的皮沙发上,门上的悬铃晃动着发出清响。

“欢迎光临。”吧台后面的侍者用软布擦拭着高脚杯,“现在是下午茶时间,先生想来点什么?”

“美式咖啡。”浑厚的男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侍者停下手上的动作,微微鞠躬:“好的,请稍等。”

男人买了一杯咖啡,在咖啡馆里坐了很久很久,在太阳落山前离开。

侍者收拾桌子时见他留下了一张字条。







诚:

我很困惑,你认不出我了。是失忆还是刻意?

过去发生了很多事,你离开了我,我听说在这座城市里有一个和你很像的人出事了,我就赶了过来。

我找了很久,幸好,找到了,是你。

以后我会常来,直到你想起来或者愿意见我。

记得给我留一杯美式咖啡,现磨的。

他笑了笑,继续工作。
=================================================
果然不能……说写就写

评论(35)
热度(37)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