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动物】女孩子是用水做的哟·八

10月21日现实世界出了很多事,这些让我身心疲惫。加上情绪上的小毛病突然爆发,搞得我一时间以为我得抑郁症了。
别为这种事撕我好吗?我真的有朋友有抑郁症的前期症状了,我没有开玩笑。
还有……我想把《明家喵》系列的版权给出去。
-----------------------------
1.曼丽喵和小明喵的相遇很奇妙。
小明喵偷看到刚洗完澡的曼丽喵……也不算偷看,就是碰巧了。
然后曼丽喵很厉害地打了根本不敢还手的小明喵。
这也能算是认识了吧。

2.曼丽喵天赋异禀,斧钺钩叉样样精通,打起架来男喵喵们都不是对手,这一点,小明喵的淤青可以作证。
嘤,小曼丽打喵好疼。小明喵嘤嘤哭泣。
不过被这么漂亮的喵打也是可以接受的呢……

3.后来天风喵让曼丽喵成为小明喵的搭档,然后……
画风就变了呢……
曼丽喵败在了小明喵的攻势下,论谁会拒绝一个温柔善良又多金对女生特别绅士的近乎完美的未来特工喵的求婚呢?
真的,虽然戒指是任务用的翡翠戒指。

4.“阿诚啊,你把美国的牛肉罐头寄过去一些。”大哥喵一边看报纸一边吩咐道,“估计天风那小蜂崽子快把我忘了。”
“是寄给小明的吧?”阿诚喵递上咖啡。
“嗯。”大哥喵抑扬顿挫地念道,“一个和平的缔造者。形象不错吧?”
“汉奸形象。”阿诚喵面不改色。
“你说什么?”
“罐头放哪儿了?”
“……”

5.“哪儿来的罐头?”骑云汪意外地看着推着一箱罐头的天风喵。
天风喵冷冷地踹了箱子两脚:“说是总部发的,一看就知道是虫莽给的。”
“咦?”
“此时只有万恶的资本家才给得出这么多的罐头。”
“您拿错台词了。”
“……”

6.“我要带曼丽去维也纳!”小明喵高举小爪。
天风喵一口水喷出来。
“我不是让你去玩,这是任务,不是游戏!”
“任务和游戏有什么区别?”
如果没有牛肉罐头在先,天风喵坚信自己会剁了他。

7.“小明你知道吗?女孩子都是水做的哟,所以要好好地对我,万一我化在水里了怎么办呀?要记得把好吃的小鱼干给我吃,看见什么漂亮衣服也可以买给我穿呀!我不会嫌弃的。不要再像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偷看我洗澡哟,我会不高兴的,被气成开水就变成水蒸气离开你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我会像你对我那样好好对你的,因为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喜欢的喵~”

8.“大哥你知道吗?我被你救回来就打算伺候你一辈子啦,所以我要好好对待你啦,不能吃太多的红烧肉,不要老坐着或者瘫着,都快要瘫成煎饼了……说了多少次不要偷藏小鱼干,想要我给你呀!不许多吃。你看上什么了跟我说,虽然我很心疼钱,但是那是给你花的,不是给别的喵,我小貔貅我乐意。我不会离开你,因为在你的身边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
特别想打上TE的标签……
暂时不会继续连载这个系列了,脑洞填不上,甜文又不是我的长项,继续写下去对我和你们都不好。
我又想了两个故事,你们要看HE还是BE呀~
7和8的其他版本,想看吗?这次先发在这儿了。
(现实世界很乱,我被别人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一件关于原则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就给撕了,那些人很恶心,真的很恶心,愿我们和我们爱的人都不会被影响。
就说到这儿吧,我去更下一篇了。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