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吐槽大会一之明楼被明诚吐槽他的体重

所以跟我有什麼關係(๑•́ ₃ •̀๑)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首先我只看过一期吐槽大会


我知道有主持人,有亲朋好友


所以也就这些东西


OOC严重x3


 @白夜  @白蔓君  @维木向东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陆廿九  @Olivia樱 


我不小心也OOC太太们的人设了


此坑有毒,请勿进!


原地踏步太太的点梗嘿嘿嘿


---


精精:大家好我是这期吐槽大会第x季主持人,精精




白夜:大家好我是这期吐槽大会第x季主持人的弟弟液液




字幕:Yoooooooooooooo~




精精:感谢金主大人,明家小少爷眼睛场赞助~~~




精精: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期嘉宾,首先




荼蘼:大家好我是荼蘼,绿茶婊的茶多了一横。




木维:大家好我是木维,不是维木!




白夜:我不是介绍过了吗,精精的弟弟,液液。




陆廿九:大家好我是九九,那个九九八十一的,九九。




点点:大家好我是点点,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里有多少个点的。




黎樱:大家好我是黎樱小可爱,可叫我樱樱小可爱




精精:前戏太长,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欢迎我们的明总!




屏幕【什么鬼咯】:明诚,明家二少,全能的他,用手美颜好低音炮,红遍了全球。




“大家好我是明诚,今天我是来吐槽我的大哥的”




精精:在欢迎我们的金主太太




屏幕:明台,明家小少爷,以可爱的外表,迷晕各大少女,可是他,居然只是买眼镜的




明家眼镜,只有998就能带回家!




“大家好,我是明台,我要跟着阿诚哥杀出一片血路。”




精精:最后我们要欢迎,大家期待已久的,明家大哥!




屏幕:明楼,明家大哥,被网上称为,用气音说话的男人,是万家少女想嫁的任选之一。




“大家好,我是明楼。”




精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明家二少怎么吐槽明家大哥的!这将会演变成一场相爱相杀的局面吗!




“我觉得大哥还是很好的,除了胖了点,懒了点,什么都不会做之外,都还好。是吧明台。”




明台在旁边点了点头,笑嘻嘻的拿出话筒,“阿诚哥,说的有理”




明台绝对不会说,他怕的要死。




“此外,网上很多人都在问我,明楼为什么会那么胖,以前瘦的时候,好看吗!等等问题!”




“大哥以前瘦过,可自从我能独当一面开始,我就没见过大哥在瘦过,简单来说就是!”




“我好想不小心把大哥养胖了!他不运动,只知道吃吃吃!一醒来就是吃,晚上睡觉还要吃夜宵!”




“你们既然知道我是全能,自然是懂,我什么都会的心情,每天就是给他做饭,给他做事!”




字幕:还给他干吗?




明楼从一开始就是笑眯眯的脸,这时他拿起话筒,“阿诚好像很有怨气”




“这可不,我很想到外面的世界走一走!”




“我哪里没陪你去过?”大哥反问,明诚明显一愣,场面一下子冷了下来。




精精:不可以秀恩爱啊!明大哥快把话筒放下,明二少继续。




“还有人问大哥的家庭地位,其实特比简单,大哥不是说明家他说了算吗!可是他遇大姐怂的呀!大姐只要眉头一皱,大哥就会果断跪!”




点点:网上说,大哥在明家就是个仆人




“这个说得是不准确的,好歹这个家还是得靠大哥的,但是呢,在大姐心里,这个家明楼肯定是排在最后的。”




“因为大姐爱他,爱的太狠了,就会导致大哥不能犯错”




“可事实上,大姐指的不能犯错,其实就是不能欺负明台”




明台在一旁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明楼还是微笑着,好像听不见明诚说了什么。




精精:我忽然觉得我们这期视频有了主题,明诚说明楼没有地位!




“你可不要害我哦!大哥其实很有地位,比如说他的体重!就很有地位全家最胖。”




白夜:哥哥,你不要给明二少挖坑,小心被粉丝围攻。




荼蘼:她不是很早就被围攻,已经不能在继续混下去了




木维:她还在混这个圈啊?




黎樱:心疼我精




点点:她不是很早就退圈了,来这里还不是因为这是一个得罪人的地方!




白夜:你说的好有道理!




精精:再见大家!




“你们好逗哦!”




精精:他们的爱好黑我!




“你们肯定是很好的朋友”




精精:不我不认识他们




明台:这个时候居然鸦雀无声?




荼蘼:我们只跟好友说话!




精精:哭晕在厕所!!!!




精精:不说别的了!我们现在进入广告,待会再见!






预告:明台如何回答楼诚cp!








想死的桃子精的目录

评论(2)
热度(38)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