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须知

大佬们,以后催更找利维坦,找利维坦,找我没用(好吧,找他也没用)
以及我真的去挣外快了,不要太想我(冷_漠)。
我叫陆廿九,不叫冷漠

利维坦:

看这里啦看这里啦~~


各位gn大家好,我是子博利维坦,主博是只会摆着冷漠脸的陆廿九。


因为大哥主博君沉迷代购,二哥浮世君不关心同人,所以他俩就把更同人文的重任交!给!我!了!


此时,我只想抱住小明痛哭一场(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九(冷漠脸):你闭嘴,都快穷死了。


我(委屈巴巴):还不是因为你入了文具坑!怪我咯!


九(冷漠脸):大哥我要赚钱养家。


我(委屈巴巴):那二哥呢?


浮世(平静脸):我是生活博。


我(泪眼汪汪):哦(இωஇ )


九:好好干,大家会认可你的。


我(内心os):嘤嘤嘤嘤,我还要上学。


所以,所以!大哥把坑都扔给我了。


我的任务就是整理旧文,重新发布(筛选过的),接手所有的坑,该填填,该弃弃。


以及因为九真的去挣外快了,所以催更这种事找我就好啦(催了我也不会更快的哼╭(╯^╰)╮)


悄悄问一下,旧文重发要不要打tag啊?


以上。

评论
热度(2)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