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二 都说了我不是大佬了,大佬怎么还这么谦虚呢

罒ω罒

我接手了一篇联文,特别特别好的那种。

尽管原主多次安慰,我仍旧觉得我写不出她那样的文笔。

她只会发刀,我只会……哦不,我只是不经常发刀。

唉,(*'へ'*)

昨天写的洪季沿用了一些断桥难行的《查缉老师怎么不上天》的设定,比如季白受伤被家人揪回去教书,东cp也被揪回去了,季白一代大神所到之处男学生压力很大,女学生心花怒放,后来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徒手拆枪这个梗和她的《坦诚相对》的徒手拆“枪”撞了……

我可能潜意识还记得拆“枪”。

不同的是主题和她的三哥已经身体严重受损,难以恢复,我的三哥过两年还能回西南大区。

罒ω罒难以言述此时的心情。

很惊喜评论区里有一个人发现球球的ID叫山竹精很甜可能是因为尝过山竹精,不过好像没有人发现七十五楼的秘密。

山竹精很甜,你才是山竹精。

法治,向每一位三哥致敬。

但是说真的,《幸平生》占了一个名字的优势,而《查缉》才是好看的论坛体。

大佬我都说了我不是大佬了,您怎么还这么谦虚呢?

说到《查缉》……

周一到周三课太多,今天才开始写_(:3」∠ )_

大概周六发。

评论(5)
热度(3)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