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缉的一点小看法(其实是关于我自己)

与我雪无关,自己大半夜刷公大论坛梗的感想。

1.这篇论坛体是我第一次正式写论坛体连载,而且也是第一次联文;

2.至今不过一个半月的连载时间,很短,但也够了;

3.我个人在第六篇的时候是近乎罢工的状态,现在也是;

4.所有的设定都很有意思,包括我自己玩的红灯梗和胡萝卜梗;

5.雪雪是个人才,我不是;

6.因为这篇论坛体,我的粉丝数前后总共涨了五六十个,但我自己没那么开心;

7.查缉很快就要完结了,这篇论坛体很好,雪雪查了很多资料,我也努力发糖,合作愉快;

8.日常一丧:继续写下去,我是动不了笔的。

叨叨庄上线以后一群庄季粮,所以我过段时间(也许永远不)会写洪季粮。

评论(4)
热度(5)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