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法治】幸平生(论坛体)

本次联文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十二个小题,一篇一个。
本篇主题:法治
发文间隔为两小时,时长为一天。
部分地方取材 @断桥难行
全篇背景虚拟,锅都是我的,荣誉都是三哥和球球的。
-----------------------

1L 我承认我是学渣
夭寿啦!这堂课什么情况啊?老教授是退休了吗,还是学校开眼了?

2L
(⊙o⊙)哦,什么情况?楼主快说。

3L
灯光给你,话筒给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4L
咦?楼主人呢?

5L 我承认我是学渣
这儿呢这儿呢。

6L 我承认我是学渣
是这样的,我们这节课是枪械技术,之前一直是一位老教授在讲台上面絮絮叨叨讲各种枪支的来历、用途、拆卸手法,虽然很有用,但真的好无聊!
然而今天,上课前昏昏欲睡的我居然看见了一位三十几岁的精神矍铄的年轻男子走上讲台,他还特别嫌弃我们,说我们连对枪械的兴趣都没有,以后怎么当警察。
然后,那节课,人手拆一支枪,比谁速度快,接着比谁拼装的速度快,我一学渣拆的手疼。

7L
哈哈哈哈哈哈!

8L
楼主你们班也是厉害了。

9L
感觉楼主的好日子过去了呢~新老师帅不帅呀?有没有家室啊?

10L
9L看上去很花痴,完了,万一是个帅老师,以后我们男生还有出路吗?

11L
诶多,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楼主确实是学渣吗?“精神矍铄”难道不是用来形容老年人的吗?比如之前的老教授。

12L
滑稽.JPG

13L
11L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14L
9L和11L成功带跑话题,搞得我很想问这个老师是谁。

15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西南大区的战神季白。

16L
懵逼.JPG

17L
卧槽!

18L
15L你确定吗?这种人不是战斗在一线吗?怎么会在大后方教书?

19L 我承认我是学渣
15L没说错,就是那位大神……敢问在下何许人氏?

20L
楼主你能不能别说话了?在下是称呼自己!尴尬癌都犯了……

21L 我承认我是学渣
QAQ我错了。

22L
师哥哪个班的?我能去蹭课吗?这里是可爱的小师妹,侦查系哒!

23L
看了看楼上,忽然感觉亚历山大!师妹师妹看这里,我是侦查系可爱的师哥。
乖巧.JPG

24L
楼上能不能别岔开话题了,我想听大神的事迹!
气哭.JPG

25L 我承认我是学渣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啊,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大神,他就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别的什么都没说。
教务处网站说他是特聘,可我总觉得他在学校呆不久,很快就会回去重新战斗在一线。

26L
刚从网站回来,建议同学们都去看一下,虽然关于大神的内容很少……

27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大神涉密太多,好孩子不要太好奇:)

28L
国共伪撩而不娶,差评

29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您哪位呀?报上名来。

30L 山竹精很甜
暗中观察,听说我校教师队伍壮大了。

31L
我好像知道一点,季白大神是西南大区的,以前一直是刑警,凡是到他手里的案子几乎没有破不了的,但是他为什么回来教课我不知道。

32L 山竹精很甜
楼上不妨说得再清楚一点?

33L
再清楚一点+1

34L
+2

35L
+10086

36L(31L)
我知道的也不多呀,他之前带我们班的射击课,枪打得可好了,十发子弹枪枪十环,震得全班勤练枪法,最差也要打到八环。可是没过几天他就调走了,我就是那个时候打探到了一点消息,听说在他们家他爷爷说了算……

37L
楼上简直可怕,是不是学过侦查课了?

38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31L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回头跟季三儿说一下,他带的学生们前途无量。

39L
握草,国共伪你认识季白?还叫他季三儿?

40L
宝宝的腐女之魂正在熊熊燃烧!国共伪和31都继续说!

41L (31L)
QWQ不敢了。

42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咦?我刚才好像看见有一个ID叫山竹精很甜,要不让他来说?

43L
懵逼,这是什么神剧情?楼主和31楼都对大神不熟却说了一些,国共伪和山竹精都知道很多却一言不发!这不公平!

44L 山竹精很甜
那么请问这位同学,什么叫做公平?

45L 我承认我是学渣
他可能希望你们投桃报李,抛砖引玉……

46L
扶额,抛砖引玉不是这么用的。

47L 山竹精很甜
楼上那位国共伪提醒过你们,大神涉密太多,所以我不会说。

48L
山竹精你不要骗我们,就是你带头要听的!

49L
山竹精你自己写的32楼,不要当我们看不见。冷笑.JPG

50L 山竹精很甜
我那是为了知道你们了解多少,看你们知道的这么少我就放心了。

51L
等等,山竹精这个称谓我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位大兄弟莫非你是跟季白大神一起转过来的那位?

52L 山竹精很甜
你认识我?惊讶.JPG

53L
是这样的,我和你们坐同一架飞机回来的,我就坐你后面,我一直听你喊季白老师“山竹精”来着。刚才看了教务网,我才发现你和季白老师坐我前面。

54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阴吹思婷,楼上好像也是学校老师,要不甜甜你解释一下?

55L
甜甜!

56L
我去!

57L
剧情发展太快,我跟不上,欲哭无泪。

58L 山竹精很甜
国共伪你最好收回你说的话!老子不是甜甜,老子是球球!

59L
前排售卖瓜子花生葡萄干!啤酒香烟饮料有人要不啦?

60L
不明真相的吃瓜喝水吃面吃酥群众前来围观。

61L 我承认我是学渣
给大佬递茶.JPG

62L 山竹精很甜
啧,现在的学生真麻烦。你们的季白大神一直战斗在一线,但是再怎么神,他也是肉体凡胎,最近为了破一个大案子差点丢了命,季老爷子气得直接飞到大区去了,把他带回来让他先教教书,休息两年。

63L
卧槽,西南大区的大案子那就真的是大案子了,怎么看着有些想哭……

64L
感觉山竹精很甜特别关心季大神,是错觉吗?

65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是错觉,不是特别关心,是特别爱护,季老爷子捞回来的人能和季白是普通关系吗?:)

66L
国共伪,你怎么这么清楚?

67L
有什么奸情赶紧交代!

68L 国共伪三方都不会注意到我
现在的学生真不可爱,我是老爷子的家庭医生,受老爷子严令,现在是你们的校医之一,我叫蔺晨。
老爷子这次动了大气,季白不得不回来,不过我想只要他身体好了,他肯定会要求回去的,所以同学们快点珍惜季大神在的日子!

69L 山竹精很甜
别被他吓唬住了,三儿会好好带你们,你们好好上课,多听讲,不要总让他生气,他身体不舒服了要让他去医院找医生,找谁都好,就是别找蔺大夫。

70L
忽然好感动,季老师有这么多人保护着……

71L 山竹精很甜
因为他也保护着我们,现在该我们来保护他了。

72L
YES, SIR !

73L
好,听你的。

74L 我承认我是学渣
好的,我以后上课好好听讲,绝对不让老师们操心。

75L 你才是山竹精
谢谢同学们。
-----------------------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大能人辛苦啦!

评论(25)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