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想正经的面基感言

上周五,终终终于和洛洛面基啦! @一颜难靳

玩的好开心呢~

论一次优秀的面基是什么样子。

首先,赶到提前约定好的地方,如果她算错了时间,没关系,去转转,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店家。

结果我那天一直抱着一本程耳的《罗曼蒂克消亡史》,〒▽〒

好的,你们已经成功见上面了(中间那段?就是她找你或者你找他),现在,你们要决定去哪儿。

东道主和客人都没吃饭,行,去吃饭。

遵循谁的意见呢?商量一下,总能找到结果的。

我和洛洛聊了很久,从见面开始一直聊到饭后。虽然一个偏东,一个偏凯,但是我们都很喜欢楼诚不是吗?

从风花雪月聊到身边的事,洛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比我大些,对一些问题的看法与我不同,更随心随性。

然后我们聊到了费米……

那个does did will 的费米!

鉴于费米太太喜欢喊我629,我那天至少脱粉五分钟……我说了好几次“我要脱粉一分钟”。

鉴于给太太的长评至今没写出来,我决定再拖几个月(`_ゝ´)

饭后我们去了一家甜品店,吃了冰淇淋,我很喜欢冰淇淋,虽然这个季节吃还有点冷_(:3」∠ )_

总的来说还是很美好的一天啦--

如果忽略掉我上午的计算机课(´-ι_-`)

聚的时间不长,吃完饭没多久我就回去了,也没有拍照留念,可是我真的很高兴能和太太面基。

请接受我那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的鞠躬感谢(说得好像你做的到一样。

▄█▀█●

评论(17)
热度(7)

© 尘夏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